场站概况
首页» 场站概况» 机构设置» 党政综合办公室
 

党政综合办公室

     

职责

党政综合办公室是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协助处(中心)领导统筹党务、行政的管理和运行,做好管理和服务的各项相关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综合协调处(中心)党委和行政事务工作。负责重要工作的协调、督办,重大活动的统筹、组织,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和考评。

二、负责起草综合性工作报告、计划、总结、公文等文件,统筹做好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做好文件运转、印章管理及保密工作。

三、负责综合性会议的组织、记录、纪要起草,议定工作事项的协调推进及督办工作。

四、负责组织、宣传、统战、部门工会、稳定安全等日常事务管理和服务工作。

五、负责人事管理、劳动分配、职工培训、职称(级)晋升、劳动考核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负责校外场站离退休职工服务工作。

六、负责编制财务预算,管理、监督预算执行。

七、负责各类综合信息统计、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负责各类档案的管理工作,指导、督察各场站档案资料收集归档工作。

八、负责接待及对外联络工作。

九、负责接待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职务

王  倩   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

      负责党政综合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统筹、组织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综合类文字材料起草工作;人事劳动、行政行文及行政印章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

029-87082251

Email

532675993@qq.com

办公地址

场站102室


姓名/职务

     卞晓伟  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务秘书

工作职责

负责党务管理工作;党委有关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工作;党委相关规章制度、委党行文及综合类文字材料起草工作;党委印章管理和使用工作。

联系方式

029-87082190

Email

40586650@qq.com

办公地址

场站103室


姓名/职务

高  强  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职责

      负责编制财务预算、监督预算执行及报账工作;工会、离退休、体检、稳定安全及信访管理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办公用品管理工作;考勤、节假日值班安排工作。

联系方式

029-87082251

Email

526790963@qq.com

办公地址

场站102室


姓名/职务

杨蓓蓓  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

工作职责

      负责公文印制,文件接收、流转、督办及归档管理工作;新闻宣传、网站建设工作;挖掘新闻素材,包装新闻稿件,拓宽宣传渠道及新媒体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

029-87082190

Email

903248398@qq.com

办公地址

场站103室



(2023.12.30  党政综合办公室更新)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杜军宝   网管员:王 倩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