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场站动态» 【斗口试验站】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斗口试验站】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斗口试验站   |  作者:文/王红运 图/郭峰   |  发布日期:2021-05-12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保健康的目的,5月10日至11日,斗口试验站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在三原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健康体检工作。

针对斗口试验站离退休职工年纪大、人员多、居住分散、行动不便等情况,站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多次与三原县医院沟通协调,负责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的郭峰通过电话联系、微信提醒、子女转达等方式逐一通知离退休同志体检的时间、地点和有关注意事项。体检中,斗口试验站班子成员及职工现场为大家做好服务,发放表格,引导体检科室,协助完成各体检项目。

此次体检包括血压监测、血液检查、肝功10项、血脂8项、心电图、B超等体检项目,较为全面地帮助老同志掌握自身健康状况。通过健康检查,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提升了健康生活水平。


斗口试验站离退休职工进行体检_副本_副本.jpg

斗口试验站离退休职工进行体检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