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场站动态» 【乾县试验站】农学院油菜品种选育团队到站开展育种工作
 

【乾县试验站】农学院油菜品种选育团队到站开展育种工作

来源:乾县试验站   |  作者:王宏礼   |  发布日期:2021-04-30   |  浏览次数:

     

近期,渭北旱塬,春暖花开,正是油菜育种的黄金时间,农学院徐爱遐教授带领7个博士研究生数次来到乾县试验站开展育种工作。

今年是黄淮地区油菜高产优质适宜机械化新品种选育课题在乾县试验站开展育种工作的第三年,徐教授选育的油菜品种长势良好、抗寒性强、产量高、品质优,有望通过新品种鉴定。在育种工作期间,针对油菜育种科研需求,对乾县试验站教科服务提出新的要求,希望试验站充分发挥学校科研育种优势,打造渭北旱原旱地优质油菜育种繁育推广基地。


农学院徐爱遐教授在乾县试验站开展育种工作_副本.png

农学院徐爱遐教授在乾县试验站开展育种工作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