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场站动态» 【斗口试验站】水建学院开展“双百”实践教学项目设备调试
 

【斗口试验站】水建学院开展“双百”实践教学项目设备调试

来源:斗口试验站   |  作者:王新刚   |  发布日期:2021-06-15   |  浏览次数:

     

为推进课程、教师、学生“三进农业一线”,探索一、二课堂协同育人新模式,6月7日,水建学院严宝文、栗现文老师来到斗口试验站,就“双百”实践教学项目落地场站进行调研及设备调试。

此次调研及设备调试是前期来站调研工作的深入延续。严宝文一行携带井下电视设备,对试验站具有代表性的两口井孔的成井结构、水位埋深、可抽水降深等进行了系统监测并对一口抽水试验目标井进行了淘洗修复。严宝文老师对斗口试验站班子以及全体职工对他们在站开展设备调试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由衷感谢。通过先后三次深入了解斗口试验站的基础设施、教学实习条件、后勤保障,严宝文认为站上教学实习条件良好,能够满足“双百”实践教学项目的实施。

据了解,水建学院将于6月中下旬组织2018级60名水资专业本科生驻站开展为期3天的地下水综合实习工作,旨在把实践教学与课程实习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课程进场站,教师进场站,学生进场站,助推我校一流实践课程建设。


设备调试.jpg

设备调试

设备调试 (2).jpg

设备调试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