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场站动态» 【斗口试验站】场站管理处领导来站检查灌溉 引水工程建设
 

【斗口试验站】场站管理处领导来站检查灌溉 引水工程建设

来源:斗口试验站   |  作者:文/赵炯 图/李新成   |  发布日期:2021-04-30   |  浏览次数:

     

4月28日,场站管理处副处长何雨浩带领条件建设科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斗口试验站检查灌溉引水工程建设进度。

该项目建设内容全线需铺设的2249米PE315管道已铺设完毕并完成试压,跨越北干渠段37米钢管、出水池、给水栓、泄水阀、排气阀井、检修井及泵站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

何雨浩现场查看了斗口站灌溉引水工程施工情况,要求站上及施工现场负责人一定要做好现场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并做好现场协调工作。他强调,施工企业必须按照设计规范施工,在工程施工中不得有半点虚假、更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何雨浩指出,工程设置的6个检修井下面必须埋设出水管,排气阀井要根据现场地形临时变更决定增设,北干泄水闸段PE管外要增加护坡,要砌保护墙,要求工程队按照试验站要求建设,核清工程量。


现场检查_副本.jpg

现场检查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