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酝酿推荐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服务中心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
 

关于酝酿推荐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服务中心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

来源: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服务中心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05   |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途径。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按照校党委总体安排,经请示学校党委批复同意,场站中心党委将于近期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委员会。为做好选举有关工作,现就新一届场站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场站中心党委工作实际,经校党委批复同意,委员会拟由7人组成,设书记、副书记以及组织、统战、宣传、纪检、保卫、青年委员各1名。按照委员候选人数应多于应选人数20%的规定,确定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为9名。

二、各党支部于5月6日至5月7日期间召开党员大会,按照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条件与提名原则,根据多数党员意见酝酿提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初步人选,每个支部最多可提名候选人初步人选9名。

三、各支部在酝酿推荐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时,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场站服务中心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场党发〔2021〕7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充分考虑党委班子的知识结构、工作性质和岗位布局等因素,从有利于场站发展的大局出发,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把符合委员候选人条件、群众公认的优秀党员推荐出来。

四、请各党总支(支部)书记高度重视酝酿提名工作,加强领导,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及有关文件精神,使党员积极参与推荐酝酿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高质量完成酝酿推荐工作。5月7日(星期五)下班前请将本支部酝酿提名结果报至党政综合办公室卞晓伟处。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服务中心委员会

2021年5月5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