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场站督查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场站督查指导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1-03-29   |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京春、副组长师燕妮和联络员来场站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认真听取了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关于场站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专题报告会及专题工作推动会召开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场站7月份之前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及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巡回指导组对于场站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表示高度认可,要求场站准确把握中央和教育部、省委的总体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场站督查指导_副本.jpg

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场站督查指导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