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火地塘试验林场1号学生宿舍楼主体封顶
 

【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火地塘试验林场1号学生宿舍楼主体封顶

来源:火地塘试验林场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1-05-08   |  浏览次数:

     

五月的秦岭,巍峨苍翠,阳光透亮。5月7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我校位于安康市宁陕县城关镇的火地塘试验林场1号学生宿舍楼改扩建项目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参建各方负责人在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主体结构封顶节点会议,学校场站管理处处长朱荣科、基建规划处处长杨玉科和相关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项目参建各方代表参加封顶仪式和会议。

火地塘试验林场1号学生宿舍楼位于宁陕县城关镇火地塘试验林场院内,是在原报废的1号楼基础上改扩建的新项目,总建筑面积3575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地上建筑高度18.75米,工程造价1279.72万元。该项目设置38个标准间床位数300张(其中2个6人间),包括办公室、实验室、展室、公共盥洗室、卫生间、洗衣房、晾衣间、休闲活动区域等配套设施。1号学生宿舍楼的建成使用将大幅度提升火地塘试验林场的科教服务水平,为我校师生科研实习提供优质的条件保障。

主体结构封顶节点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承建单位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杨玉科在会上表示,火地塘试验林场1号学生宿舍楼项目是学校改善基础办学条件重要工程项目之一,火地塘试验林场是学校“大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课程重要的实践基地,希望现场参建各方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共同推进以师生科研实习需求为主的标准化宿舍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入运营。朱荣科就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宿舍楼功能区划设置、工期进度等提出建设规范和要求。与会人员共同查看了项目现场,针对施工建设中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据了解,按照项目进度安排,火地塘试验林场1号学生宿舍楼将进行层面及砌体工程、内墙抹灰及外墙工程,预计在今年11月底竣工验收,明年可正式投入使用。


1号学生宿舍楼主体封顶.jpg

火地塘试验林场1号学生宿舍楼主体封顶

参加封顶仪式的相关领导和项目参建各方代表.jpg

参加封顶仪式的相关领导和项目参建各方代表

查看项目现场.jpg

查看项目现场

主体结构封顶节点会议.jpg

主体结构封顶节点会议

工程效果图.png

工程效果图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