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党史学习教育】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1-03-25   |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传达教育部、陕西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党委副书记黄伟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刘有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坚持学史崇德,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学史力行,汇聚奋进力量,要求我们全面系统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牢记宗旨办实事,奋力争先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刘有全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刘有全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内在动力和自觉性。二是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和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场站巡察整改、十四五开局、场站综合改革、场站 “三平台两基地”建设有机结合,贯通相融,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场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黄伟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重点任务、组织保障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场站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场站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各试验场站科级干部、曹新庄试验农场全体党员、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jpg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黄伟解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jpg

党委副书记黄伟解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有全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