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2019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
 

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2019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场站管理中心         作者:杜联合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场站管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场站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试验场站中层管理干部及中心党政办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场站管理中心主任朱荣科领学并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李兴旺书记所作《担当实干加快发展 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讲话,吴普特校长所作《强化担当  狠抓落实 奋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讲话;黄伟副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领学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校党委工作例会关于开展 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开展“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专题教育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情况。

中心党委2019年第3次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朱荣科主任领学校领导讲话

刘有全书记传达党的文件及校党委工作会议内容

黄伟副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