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咸阳试验站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咸阳试验站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咸阳试验站         作者:邓果成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4下午日,站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三名总支委员均到会,场站中心党委书记刘友全专程赴咸阳对会议进行指导。

  为开好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改进工作,咸阳站进行了充分的准备。2月27日,咸阳试验站召开职工会议,征求对总支班子和班子个人的意见建议,会议征集到职工对班子建议一条,对班子个人建议一条。会后,站总支书记向总支班子成员通报了征求意见的情况。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站总支书记邓果成汇报了总支2018年度工作,三名支委认真回顾了总支和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查摆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查摆出班子存在问题2项,委员个人存在问题3项。

  中心党委刘有全书记在总结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咸阳试验站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肯定了站总支三名委员真诚坦率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初衷。刘书记还对咸阳试验站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咸阳站党总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方案,将积极进行整改。

咸阳站总支支书邓果成汇报2018年总支工作开展情况

支委成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