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曹新庄试验农场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曹新庄试验农场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曹新庄试验农场         作者:雷和涛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曹新庄试验农场直属党支部在办公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场站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黄伟参加。

  会上,曹新庄试验农场直属党支部书记杜颖军报告了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所查摆问题整改实施情况,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支委班子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准确、开展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同志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会上,曹新庄试验农场直属党支部书记杜颖军汇报了小组评议情况,并结合党员自评互评,查摆问题情况,综合党员在日常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场站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黄伟就民主评议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活动进行了总结,黄伟同志在总结中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凝聚力,发挥党员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一流农场服务教学科研贡献党员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