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场站管理中心党委中心组2017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场站管理中心党委中心组2017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党办发【2017】11号)文件要求,结合场站实际,现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集中学习:

 

  序号

  月份

  学习方式

  学习内容

  1

  2月

  集中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

  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要求:班子成员对照党规党纪,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为中心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2

  3月

  集中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

  学习习近平:《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要求: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实际,认真思考,撰写学习体会。

  3

  3月

  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

  学习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强调:《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

  要求:结合场站实际,思考如何为驻站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4

  

  集中学习

  讨论

  学习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

  传达李兴旺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安排;就如何在场站落实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场站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5

  5月

  集中学习

  学习民主集中制制度

  学习十八大《党章》、《准则》和《条例》有关民主集中制的论述。

  要求:思考在场站如何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制度。

  6

  6月

  集中学习

  学习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

  要求:结合学校场站实情,思考如何落实《讲话》精神、推进工作。

  7

  9月

  集中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8

  10

  集中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贯穿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好前期准备。

  9

  11

  集中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认真研讨十九大文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二、个人自学。根据形势任务要求,党委中心组结合工作需要和个人实际,明确学习重点,开展干部在线学习、研读必要文献和学习资料。中心党委适时配发学习资料。

  三、专题调研。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结合起来,围绕《场站2017年工作要点》,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深化理论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四、其他学习活动。中心党委将根据学习的需要和安排,适时邀请理论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场站管理中心党委

  2017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