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场站管理中心党委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计划
 

场站管理中心党委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0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场站实际,现将场站管理中心党委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如下。

  一、党委中心组

  时间:2013年12月

  学习方式:集中学习、讨论与自学相结合

  内容:1、《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2、《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问题的决定》;

  3、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要求:

  1、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导向,着力抓好全会精神“三进”工作,深刻领会“六个紧紧围绕”的路线图,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并转化为自觉行动。

  2、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正确把握改革时代背景,进一步强化危机忧患意识,以更大的勇气和力度推动场站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力度。

  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当前场站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找到着力点,取得新突破,把全会精神生动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4、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针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立改立行,真正让职工看到实效、得到实惠,增强信心。

  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时间:2013年12月

  学习方式:集中学习、讨论,办板报等。

  内容:1、《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2、《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问题的决定》。

  要求:

  1、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推场站的改革发展。

  2、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实际,举办座谈会、讨论会,引导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3、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的动态情况及时报送中心党委。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委员会

2013年12月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