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计划
 

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06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经场站管理中心党委会议研究,特制定中心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计划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中心党委中心组

    1、以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为重点,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八大相关文件;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和讨论2–3次。

    2、中心组针对十八报告内容,列出5–6个专题,开展学习和研讨;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并撰写心得体会。

    3、结合中心重点工作,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重点工作的实施紧密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并取得实效。

    (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组织好广大职工认真研读党的十八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文件和文献的精神。

    2、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和自学,使学习贯彻活动覆盖到全体党员。

    3、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利用黑板报、中心网站等宣传阵地,将学习进展情况、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报送中心党委。

    二、几点要求

    1、充分认识学习十八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创建与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相适应的校外试验场站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场站工作新局面。

    2、认真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努力做到入脑、入心。

    3、紧密联系场站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使学习宣传的成果转化为振奋精神、不断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

    4、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场站迅速形成热潮,不断引向深入。

场站管理中心党委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