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六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六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24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简  报

第 6 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09年4月24日


学习实践活动转段进入第二阶段

    一、各场站精心组织安排《教职工调查问卷》工作,积极投身于学习实践活动,对学校科学发展纳言献策,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二、全体科级干部的学习心得体会,在中心网站上刊载交流。

    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继续深入场站调研,围绕和谐场站建设这一主题,了解影响和制约和谐场站建设需要研究解决的主要问题。

    四、学习实践活动从2009年4月24日起进入第二阶段。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于2009年4月24日下午召开会议,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第二阶段工作。第二阶段主要任务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调研工作、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本阶段重点抓好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两个环节。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