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五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五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20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简  报

第 5 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09年4月17日


场站管理中心督导检查各场站学习实践活动
  
 

    一、4月13日至15日,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督导检查组深入杨凌试验农场、周至试验站、三原试验站、咸阳试验站等4个单位,现场对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学习记录等方式,对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
   
    中心检查组认为各场站对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能够积极主动地落实学校和场站管理中心的安排部署,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以致用,推进工作,着力把科学发展观融入到场站的具体工作中,整体进展顺利,第一阶段的规定动作基本完成。
   
    二、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的学习心得体会,在中心网站上刊载交流学习效果。

    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继续深入场站调研,围绕推进“服务型场站”建设主题,了解基层场站对促进场站发展、提高教学科研服务水平、加强场站制度建设、完善岗位目标责任制等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这一实践载体,针对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问题,按照分工,针对性的完成了六份调研报告。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