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四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四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13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简  报

第 4 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09年4月10日


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成效显著

    学习实践活动在各场站扎实有效地进行。各场站结合实际,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顺利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一、为了检查开展活动以来全体党员的学习效果,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于4月7日开展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知识问答题》答题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有的离退休同志从家乡住地赶到单位参加答题,通过答题促进了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二、4月9日上午,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对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黄东亮书记汇报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全面工作及完成情况,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得到了学校督导组的肯定。

    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场站,就各自的选题,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职工、场站负责同志进行调研,了解制约场站发展的瓶颈因素和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探讨场站发展的基本思路。

    四、4月9日下午,中心领导小组邀请刘正盈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贡献》的辅导报告。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行政支部和杨凌试验农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辅导会。

    五、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场站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学习,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场站管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将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的学习心得体会在中心网站分期登载,供大家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