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刘正盈教授为场站管理中心作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
 

刘正盈教授为场站管理中心作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10     浏览次数:

     

 

刘正盈教授为场站管理中心作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

 

为了扎实有效地推进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49日下午,中心党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邀请刘正盈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为创建一流农业大学做贡献》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党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锁劳同志主持。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行政支部及杨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辅导报告会上,刘正盈教授从全面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以及如何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和谐场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辟论述,解析了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并结合周济部长在我校的讲话中提出需要思考的十个问题,结合场站实际,从多角度、多方位阐述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场站建设中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