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领导在眉县试验站开展调研
 

中心领导在眉县试验站开展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1     浏览次数:

     

 

中心领导在眉县试验站开展调研
    

    3月30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张岁平主任和黄东亮书记的带领下,在眉县试验站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就如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推动工作创新,广泛听取站内职工意见和建议。
   
    在眉县试验站,中心领导看望了正在忙于核桃园建设的职工,并就眉县站发展思路、站内建设、科教服务等方面同职工进行交流。同时鼓励职工要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为科教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