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火地塘林场】中心领导在火地塘试验林场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导
 

【火地塘林场】中心领导在火地塘试验林场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8     浏览次数:

     

 

中心领导在火地塘试验林场进行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

    4月1日,场站管理中心领导张岁平、尚扶刚及办公室人员一行前往火地塘试验林场对近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和专题辅导。会议由火地塘试验林场党支部书记、林场场长赵辉同志主持,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赵辉同志就火地塘试验林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安排及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尚扶刚同志结合场站实际向大家做了专题辅导,他详细解读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围绕林场的工作实际认真调研,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好“三服务、两育人”工作。针对场站实际他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调研题目要求大家认真思考。

    最后,张岁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周济部长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活动汇报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林场实际针对这次学习活动提出了两点希望。1.本次学习活动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学校发展的内在需要,校党委和中心党委都非常重视,场站干部职工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不能走过场。2、要以此为契机,结合林场实际,认真深入调研,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问题,使林场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