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三原站】中心领导来我站做“学习实践活动”辅导报告
 

【三原站】中心领导来我站做“学习实践活动”辅导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2     浏览次数:

     

 

中心领导来我站做“学习实践活动”辅导报告

    4月1日,场站中心副主任王恒让来三原试验站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一流场站建设步伐》的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以科学发展观内涵及提出的背景切入,通过分析国内、国际形势,阐述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王主任结合三原站实际情况,就三原站学习实践活动、站内建设、科教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三原站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做好学习调研,明确发展思路,解决好突出问题,建设“服务型场站”。随后,中心办公室何雨浩同志传达了周济部长在我校学习实践活动报告会上的讲话。

    会后,王恒让副主任还看望了忙于绿化和基地建设的一线职工,和他们进行了工作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

地址:  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2251  邮件:  czglzx@nwsuaf.edu.cn

网站负责人:  王木昌  网管员:  卞晓伟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